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move on....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人人都会说不论过去的一年过得怎么样,是苦或了,得或失就让它随着时空而成为过去吧。说是很容易但是这是那么容易办到的吗?有人告诉我只要你觉得它是难办的话,那事情就会变得很难办。而且只要你对自己说你可以拿就可以办到了!对!我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却运用不上这个道理。有些事情不是想像中那么好办得,要忘记也不是一瞬间就能忘得,而且有些事和问题都还没解决又怎么忘得了呢?我知道我没什么可以做就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而不要让自己变成别人的负担。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做好自己本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够努力,始终都做不好。我只能求大慈大悲佛菩萨看到我的努力,保佑我和成全我。也希望我真的能快点从失败中跑出来有新的开始。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