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迷茫?

哈哈,又好久没写blog 了。。。我很特别的,跟mood写blog,有mood就写咯。今天的心情还蛮难形容的,有种有口难言的感觉,不知怎么说起。。。看回上一次写的blog我还是处于在很挣扎的状态。到最后还是选择了开始我的新生活,时间不留人是真的。。。很快的我又在新的地方完成了一个学期。我已经尽我最大的能力改变自己的一切,结果怎么样连我自己也不敢想,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相信我自己。太可悲了吧?我个人的信念是我最大的问题,我有办法改变别人的想法,却永远説服不了自己要往正念去想。。。有时好像觉悟了或想通了,但是不久后又回到了原点,很lost的感觉。。。haiz....到底这一次我能过关吗?

假期咯。。但是心情却放松不下来,在家里我找不到让我轻松的方法,看戏?听歌?困在家中被负能量围绕住,连我的那一点点的正能量都被变成负了。。。别人说回家是一个让自己charge电的地方,但我的家是吗?

No comments: